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我們是三個國家!我們是四個國家!我們是五個國家!
 
不知道中中們心碎的點在哪裡,只好把數字說大一點,希望中中們聽了能龍心大悅,別再生氣了!會長皺紋的!
 
#CBA #球員 #運動員 #中國 #台灣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前CBA台籍球員稱 「我們是兩個國家」 中國網友玻璃心碎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過去曾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吉林隊打球的台籍球員楊玉明,2013年曾在電視節目上聲稱,「我們(台灣)和他們(中國)是兩個國家」、「兩個國家的國情不同」,近日被中國網友翻出來後,引起熱議。台灣球員楊玉明2013年在電視節目上稱,「我們和他們是兩個國家」、「我就是來這(中國)賺錢的」,這些節目的片段近日被中國網友挖出來,並截圖PO在微博上,引起不少中國人批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