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法國Ville de Nantes副市長Bassem Asseh來訪。交流主題是城市文化政策。 副市長主要負責業務是「參與式公共設計」,讓公民參與城市建設計畫。
而我當市議員時催生督促北市府訂定「公共工程公民參與自治條例」,進國會後搭配2016世界設計之都,也推動Taiwan ReDesign計畫。
我們的關切議題同質性高,聊起來,特別有共鳴。 當然,拉近距離的,是我辦公室懸掛許多Le… 更多 Corbusier的建築海報,法國朋友ㄧ進門,興奮也好奇我對法國建築與文化的喜愛。從建築、藝術談起,話夾子ㄧ開,就停不下來了。 以文化為基礎的公眾外交,真的是最好的外交捷徑。 #決定學法文了。
#感謝好友北科大王維周教授的法文翻譯。
#小英版紀念威士忌是最好伴手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