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駐日代表為何要私自請假回台?萊豬不夠,現在連核食也要進口了嗎!」 駐日代表謝長廷疫情當前請假返台,我質詢外交部,疫情發生半年來,這麼多駐外、常任代表及總領事有哪一個回來過?只有謝長廷一個人!到底有甚麼機密任務需要代表親自回台?#外交部必須跟國人交代清楚!… 更多 國人絕對無法接受明年一月萊豬來襲,接著馬上又要核食解禁?外交部長及衛福部長已經都承認謝長廷有找他們討論日本核食問題,現在全國民眾必須知道,究竟蔡政府有沒有對核食進口做出承諾?有沒有排定開放時間表?人民有知的權利,請不要迴避問題,正面釋疑! 另外,有媒體報導我國高鐵向日本購買新車組竟喊價到五十億!?過去我們購買的成本才二十億元,是不是日本獅子大開口?新購的車組是否名符其實?交通部有在努力向日方洽談,我要求外交部必須介入,不能置身事外,任由我國權益受損! 認真做、用心拚!捍衛食安不容許任何的利益交換。核食也好、萊豬也好,我們絕對全力禁止! #相關報導:
中時新聞網
王毅訪日、謝長廷回台 藍委砲轟怠忽職守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09002488-260407?chdtv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