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向 #嘉義市文化局 致敬!#反萊豬我加一!」 最近孟楷擔任過局長的嘉義市文化局,被網友發現在大門被貼上滿滿五顏六色的圓點貼紙,意外引發了「草間彌生在嘉義」的討論… 嘉義市長勇媽阿惠 - 黃敏惠 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以輕鬆的角度回應,這算是疫情之下的彩色的小圓貼集體創作,也是疫情壓抑之下的小抒發。這段話真的深得我心,相當以曾在嘉義市服務為榮! 我也請辦公室同仁製作全民 #反萊豬的主張,放在研究室外,歡迎來洽公的好朋友們,離開時,把體溫測量的小貼紙留下,每一張貼紙,都代表著向政府傳達不要瘦肉精豬肉進口的抗議,抗疫的我們,用生活的日常創造不一樣的藝術品。 認真拚、用心做,感謝同仁的創意,反萊豬、我加一!一起加油!堅決反萊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