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2⃣0⃣2⃣4⃣巴黎奧運新增霹靂舞項目!期待台灣街舞好手勇敢逐夢!新北市街舞委員會成立!」
(內有影片)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決定將霹靂舞(Break Dance)納入2024巴黎奧運比賽項目!會以一對一的方式跳舞對決,孟楷與愛好街舞的好手們於今年成立新北市街舞委員會,就是希望能夠把好的運動發揚,如今列為正式奧運比賽項目,相信對於後續推廣更有助益,更希望能夠讓更多街舞種子在台發芽! 👉… 更多新北市街舞委員會成立當天,我就許下三項承諾,分短中長期目標。短期要能結合在地學校社團,吸引更多學子從小加入街舞的行列;中期要能協辦新北市街舞大賽,讓北台灣兩大代表性賽事更增能量;長期計畫則希望是有朝一日,讓台灣的街舞好手站上國際舞台,與各國高手一較高下。 👀這些目標,我們一步一步來,堅定向前,不到終點不罷休! 2⃣0⃣2⃣4⃣的巴黎奧運是全球街舞好手的機會,也是台灣街舞好手的好目標!未來不僅要尋找更多街舞好手來新北互相切磋,更需要公私部門一起努力,讓這樣的運動有更多朋友的參與。 💪認真做、用心拚!認識街舞文化、喜愛街舞運動,力挺年輕朋友用街舞,讓台灣在世界發光。 #breaking #bboy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