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當初大家看到這則新聞,多數反應是「好生氣」、「好丟臉」、「好難過」,然後呢? 在台灣有多少個阿妮?平常在路上、在超市、在公園、在公車捷運上擦身而過的移工朋友們,可能都是阿妮......甚至可能是被雇主嚴控恐無發聲管道,到底為什麼現行法規保護不了他們?
超連結 TALK.LTN.COM.TW

飄零與人權》印尼移工遭性侵,真的只是個案?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印尼移工遭到雇主性侵的事件引起輿論譁然,雖然仲介表示「這是偶發的社會事件」,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根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共122名移工被通報遭受性侵,其中90人是家庭看護工,不僅狠狠打臉了「偶發事件」的說法,也突顯出「為什麼多數是家庭看護工」的問題,現行的法規,為什麼就是保護不了她們?
留言
  • 張冠豪
    現行法規連本國勞工都保障不了 還談保障外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