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2月16日上午1:35 · 2016/12/17▲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台北室內合唱團-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 (Taipei Women Chamber Choir 2)
  【台北室內合唱團-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是台北室內合唱團的附屬團隊,由一群喜愛音樂的婦女所組成,以獨特溫潤的歌聲詮釋各種風格曲目,具備不輸專業的潛在音樂實力。除了多次受邀演出,並於每年在各大正式展演廳舉辦系列音樂會。未來,將以推廣藝術和回饋台灣的心,傳播更多美好的聲音至各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