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由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所研發的「全民台語能力分級認證測驗」(簡稱全民台語認證)將於5月3日起至28日接受大眾網路報名。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連結下列網址,有更詳細的報名資訊喔!!!
超連結 CTLT.TWL.NCKU.EDU.TW

2010「GTPT全民台語認證」說明會場次預告

全民台語認證為全國性、國家級標準之語言能力測驗,預定每年7月及1月份開辦,今年將於7月24日(星期六)辦理測驗。報名對象為16歲(含)以上之成人,不分性別、職業、族群、國籍等均可報名。全民台語認證採用歐盟之語文能力分級標準,將台語能力分為基礎級、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及專業級。為增加考試效率,考生不需分初試及複試,也不需分語言程度,只要參加一次考試,就可以依照所獲得的成績總分對照出台語能力級數。全民台語認證分為「體驗版」(僅考閱讀及聽力測驗二科)及「專業版」(需考聽說讀寫四科)。一般大眾可先選考體驗版,至於欲從事台語教學者建議選考專業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