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政府會做圖?政院小編預算爆增15倍?網軍治國時代來臨嗎?」 蘇院長為了日前梗圖爭議向國人致歉,但許多問題還是沒有釐清:我在《#頭條開講》指出雖然要求將過去485張梗圖上網公開,但這裡面竟然還有農委會、衛福部等其他單位,明明都有編列預算請小編,為什麼還要行政院出圖呢?分明就是來湊數的。 再者,這485張圖卡裡具有攻擊性、沒有清楚標示來源的梗圖,只有被媒體踢爆的兩張!這麼多的梗圖只有兩張你相信嗎?… 更多 在蔣萬安委員質詢後不久,許多側翼粉專就開始點火、出梗圖、帶風向,媒體更是用聳動的標語作成新聞推播,提前錄製的晚間政論節目也全都討論這個議題;網軍X梗圖一條龍,操作的行雲流水,是網軍治國嗎! 也難怪丁怡銘辭職下台沒關係,因為還有千萬個丁怡銘可以接手;我還是要再講,政府拿的是人民的納稅錢,我們領的薪水也是人民的納稅錢,監督政府、替人民發聲,是我們的責任也是選民對我們的期待! 認真做、用心拚!政府編列的每一筆預算都是人民的血汗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而不是拿來養網軍!日後政院每一筆預算絕對會審查清楚,絕不輕易過關。
影片
留言
  • 林玉蟬
    綠毒只掏空國庫,肥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