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 故事工廠《#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感動與省思的滿滿收穫 非常榮幸受邀參與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雖然就是扮演自己《立法委員洪孟楷》參與新聞評論節目的角色,但八分鐘的表演卻跟平常上節目感受截然不同;尤其我的太太坐在台下看我演出,倍感壓力😉 🎁重點是能與一群非常專業優秀的文化工作者合作,孟楷將 #演出費回饋給故事工廠… 更多,為我們國內的表演藝術盡一份心力,也和台灣的戲劇一起努力,期盼能有更多的機會協助台灣文創產業發光發熱。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探討媒體、思覺失調、犯罪、死刑等社會議題,無關對錯、沒有正確答案,每個人都可以針對問題去深思,同時也能去思考,我們認為的正義真的是正義?透過不同的觀點找到更多不一樣的思辨方向。 🌹站上 #國家戲劇院參與演出,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上半場當臨時演員、下半場當觀眾更是讓我享受一晚的文化洗禮,非常感謝 #故事工廠那麼用心的準備,把現實結合舞台劇完美呈現,其中安排了觀眾對於我的即興的問題討論,我也提供了在立法院對思覺失調症患者犯案重大事件,行政立法兩院目前正在努力補強社會安全網的方向給各位觀眾,這些也都是修法的重要歷程。 ⏩⏩祝福「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票房長紅,更希望大家支持本土優秀創作,為文化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