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邀集國防部、市政府文化局、民政局共同會勘,天母歷史建築「羅友倫故居」活化再利用案,第一階段終於拍板定案。 由區公所/天玉里辦公室/天母綠意聯盟出面接管,園區除地上物以外的綠地,暫時能獲得第一線的維護與使用。 艱困的第二階段亦協調已久,「羅友倫故居」建物本身,市府文化局已願意出錢修繕並認養規劃後續活化再利用,仍待國防部同意撥用予地方政府。 思瑤上會期努力推動修法、新上路的「文資法」,將賦予機關間文化資產「無償撥用」的法源。我會持續溝通國防部,完成此案。 #從下雨會勘到出大太陽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天玉里潘錦雄里長勇於任事承擔代管責任。
圖片
留言
  • 盧瑞珽
    寶貴的老宅院,差點被高官財團們搞成大廈豪宅!由文史團體住管經營,是市民之福啊!同享文藝風情與綠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