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今日是對新任財政部長的首次質詢,身為財政委員,大秉對財政部許部長有很深的期許,希望許部長能夠把握好財政和經濟的連動關係。
 
在健全財政方面,不要只放在稅率的提高,而是要放在稅基的夯實與擴張,比如逃稅避稅之改善、比如第三方支付電子商務等新興領域稅務課徵;在國有財產方面,要更加靈活運用,活化國有財產的價值;最後,任何財政政策一定要先溝通,立委和人民一定要先知道、多討論,不要突襲人民,不要讓人民失去信心信任。
 
愛之深、責之切,人民的期待都在肩上,行政立法一同加油!
影片
留言
  • H.s. Chen
    搞不懂的…為何很多商店都不開發票,如某大型的水果專賣店,生意好到爆,絕對賺大錢,營業額大到絕對要開發票的,但是誰縱容他們… 更多不要開的?是地方稅務機關嗎?讓人想到圖利他們得好處,開店轉錢就要繳稅,請吳大注意是否可修法,國家財政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