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玉玲今天對行政院長林全施政總質詢內容
一、華航罷工今天零時正式開始,玉玲認為身為華航大股東的行政院、交通部都沒有掌握狀況,只樂觀相信不會罷工,沒想到罷工已成燎原之勢,且華航高層也不願意正面回應工會代表訴求,交通部長賀陳旦甚至捨近求遠,去桃園機場視察慰問旅客,也不願意去罷工現場與公會面對面座談,玉玲也呼籲支持罷工的林全院長能到罷工現場去了解,可惜卻獲得"怎麼能讓院長去面對"、"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要院長去做"… 更多的回答,最有溝通的政府,溝通誠意由此可見。
二、內閣大嘴關不上,林全院長專擦屁股,最近內閣官員一連串失言風波,林全院長非但關不住閣員的嘴,只能不斷解釋、道歉,連帶造成,玉玲也認為禦下不嚴已成為林全院長主要問題,玉玲除要求閣員發言前應注意。同時也送上"防失言口罩",要林全院長送給閣員,關注他們不受控的言論。
三、電量逐漸吃緊,昨日傳出台電內部員工簡訊,要求同仁下午用電高峰少用一樣電子產品,或將冷氣提高兩度,來減少機組負荷,玉玲認為經濟部長李世光之前對今夏用電不缺電、不限電承諾已瀕跳票邊緣,同時台電非但電量資訊提供不透明,甚至在未來替代能源規劃上,也是抱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窘況,沒有長遠規劃與評估,玉玲除要求林全院長承諾今年人民不缺電、民生不限電之外,對於未來能源使用應有審慎評估與規劃,而不是整天丟風向球,讓民眾錯亂。
影片
留言
  • 呂玉玲
    相關新聞連結:https://video.udn.com/news/51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