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華航罷工,突顯勞工訴求遭到漠視,不得不走上街頭抗爭的事實,我們的新政府,手握華航大部分股權,是華航的大股東,卻只知道運用罷工來撤換董事長、總經理,甚至只要確定蔡英文總統出訪順利,接下來彷彿與己無關。我支持合法勞動權的行使,稍後我即將對行政院長林全進行總質詢,我會要求林全院長今天要與華航工會代表面對面對話,重視空服員的訴求,不要讓他們的努力白費!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空服員閃電罷工 華航67班機今停飛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第一起航空業罷工事件今天凌晨零時展開!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晚六點發出簡訊通知會員,從今天凌晨零時起展開罷工,要求會員不得提供勞務,一切依照勞資爭議處理法辦理。工會:立即暫停桃園報到
留言
  • 鍾九妹
    之前的政府要付責,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