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會外交再向前,中華民國與新加坡國會聯誼會成立!」 📢推動國會外交,孟楷今天上午出席由 會長 江啟臣委員 與副會長 謝衣鳯委員 邱臣遠委員的 「#中華民國與新加坡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活動,我國對新加坡的貿易互動密切,2019年進口額為6.64億美元,出口額為17.39億美元,在東協十國中也是互動發展密切的國家之一。 💡… 更多今年雖受到疫情衝擊,在新加坡駐台代表葉偉傑出席成立大會之下,希望中華民國與新加坡仍維持緊密的發展關係,未來不論在貿易、文化及教育能有更多的經驗交流,在增進兩國彼此友好關係之下,也能開啟我國與新加坡間的更多合作。 💪我也私下與新加坡團隊有非常好互動,平均兩個月都會互動聊天,交換彼此的國際視野,相信這才是真正能為中華民國走出去的最大幫助! 認真拚、用心做,為鄉親打拚,更為中華民國拚向外交流,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圖片
留言
  • 張秀凌
    孟楷,國民黨,加油,一定要硬起來,下架民進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