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認真拚、用心做!竹圍高中、淡水坪頂、八里國小校內設施 #改善補助經費核准!」 孟楷與在地議員等共同關心,向中央國教署爭取學校需要改善設施,教育部補助經費正式到位!相關核准公文已陸續寄送學校。確定 #淡水 竹圍高中、坪頂國小、#八里 八里國小這三所學校獲得補助,透過實質改善給師生一個優質學習環境。 (1)#淡水竹圍高中:校內真善美大樓教室面牆及平頂刷漆整修,總工程預估220萬元,獲得補助80%共176萬元! (2)#… 更多淡水坪頂國小:校內步道磚防滑改善及教室地板安全改善工程,總經費70萬元,獲得補助80%共56萬元,依發包金額採一次撥付。 (3)#八里國小:校內明德樓教室環境改善工程,總經費90萬元,獲得補助80%共72萬元,依發包金額採一次撥付。 為地方的孩童爭取經費,孟楷只有更用心更努力!認真做、用心拚!家長無後顧之憂!會勘不會停,持續來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