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蘇貞昌院長的轉彎、硬坳!讓國人更憤怒!」 政府為了萊豬進口不惜中傷台灣業者商譽,從皇家傳承牛肉麵、家樂福、信功肉廠,爭議風波越演越烈,我在《#頭條開講》呼籲蔡政府,為了護航萊豬拿業者當墊背,不從就「#查水表」,實在離譜至極!… 更多 蘇貞昌院長接受蔣萬安委員質詢,數次提到信功公司就是企圖營造業者支持萊豬政策假象,信功號稱台灣肉品界的台積電,蔡政府除了蹭業者外,給過豬農什麼幫助?尤其當天現場眾多綠委在訕笑蔣委員,卻不檢討自己不是放棄就是縮短質詢蘇院長的機會,如果綠委只剩下幫蘇院長助威,就是放水讓立法院淪為立法局,有愧立委問政職責! 政府宣布要開放萊豬進口三個月來,政府毫無誠意面對民眾所有的質疑;不管是源頭管理、清楚標示、赴美查廠,就是無限跳針,導致國人對於萊豬進口疑慮日益增加與反彈,在如此恣意妄為,那答案只會有一個,就是 #萊豬入台,#政府下台。 認真做、用心拚!#全民食安不接受任何交換,執政黨的傲慢定會被民意反噬!堅決立場不轉彎,絕對反抗到底。
影片
留言
  • 賴明宏
    民進黨就是黑道黑幫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