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林口交流道新增南出北入閘道有望!爭預算、工程規劃一次到位」 經過近三個月,四次會議的溝通,以及好幾次私下找高公局長到辦公室長談討論新增交流道閘道的結果,今天的會議終於露出曙光,看著規劃示意圖南出北入的新增閘道方案,這才是能夠根本解決塞車瓶頸的方法之一。… 更多 為所有林口鄉親來請命,爭取閘道建設、解決塞車問題!預計總工程經費19億,孟楷也特別要求應該要由中央預算一次到位,不要再與地方政府分攤,以減輕地方財政的壓力。才能真正快速的來達成! 最終方案將於一個月內核定,到時也會請交通部長與兩個直轄市長共同來宣布。孟楷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來解決現在日益嚴重的塞車問題! 認真做、用心拚!感謝今天出席的單位,以及在地的蔡淑君議員、陳明義議員等民意代表共同關心。中央地方一條心,是正在進行式,我們一起努力打拚! 相關報導:
中時新聞網 林口塞車有解?南北增設座2高架匝道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03003662-260405?chdtv 聯合新聞網 塞車有解!高公局將增設國1林口A交流道南出、北入匝道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5063193?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轉傳給林口龜山的朋友
#告訴這個好消息
#新增閘道交通改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