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 昨天大家有沒有倒數計時,今天早上可以 #睡到飽 喔!(mini編吐槽:又不是初三) 大家有沒有許下新年 #新願望 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小編一樣,好像每一年新願望都沒有達成,之後又許下一樣的新願望了。(小編的意志力好薄弱呀😟) 其實根據科學研究顯示,一旦養成習慣後,在腦部會形成特定的神經活性模式,所以很難改變呢,這也告訴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多麼重要了。
對面自己的新年願望,不要太重視結果,按部就班的去做,重視過程中付出的努力多寡,一步一步為自己的大腦建立良好的行為模式吧!
最後,祝大家有個 #順心如意 的一年,同時能真正的實踐自己心中想做的事情。
#新年快樂
http://se.piee.pw/DMVUP
超連結 SE.PIEE.PW

積習難改,天生如此? - PanSci 泛科學

Original publish date:Feb 05, 2006 編輯 HCC 報導 麻省理工學院Ann Graybiel 教授發現當習慣養成後,在腦部會形成特定的神經活性模式,所以積習難改。 新春新願望,許多人在新春都起願想改掉老習慣,不要一坐上沙發就找遙控器,不要.....
留言
  • Hikari Muto
    原來是這樣啊!我們的習慣會變成特定神經活性模式,謝謝小編跟我說😊祝小編新年快樂願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