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玉玲今天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內容
一、委內瑞拉暴動,全國陷入混亂,當地有600多名僑胞、台商,僑委會對於當地狀況竟無半點掌握,也沒有相關撤離計畫,相較於其他各國陸續撤僑,我國顯然還在狀況外。
二、僑務委員聘用爭議,僑務委員雖為無給職,但因聘用任期不一,且橫跨兩朝政府,外交屬總統職權,僑務也為外交延伸,玉玲建議將現行僑務委員任期由三年改為四年,並調整與總統任期一致,避免爭議。
三、僑委會僑務推展,多仰賴僑社、僑團,這模式的確有用,不過現已是網路世代,僑委會應多利用網路工具,而非官樣文章的宣導,來推展僑務,吸引更多僑胞對我國的關注。
影片
留言
  • 呂玉玲
    相關新聞連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7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