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回饋愛心給母校,#孟楷與泰山扶輪社共同做好事、挺農民、為鄉親!」 感謝 #泰山扶輪社社長林志全 認購當季盛產的高雄美濃白玉蘿蔔6000斤,同時他也是泰山國小校友,所以特別捐贈給 #泰山國小 的學弟妹及志工們,有愛又傑出的學長真是泰山國小的福氣! 孟楷勉勵所有的小朋友,將來有機會也要以學長為學習對象,要有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尤其蘿蔔的意義,看他表面上還有著泥巴,代表剛剛出土,非常新鮮;另外拔蘿蔔則是「#團結… 更多」的象徵,所以每個人都應該伸出援手給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今天所贈送的是 #高雄美濃 的白玉蘿蔔,物美價廉、品質保證,孟楷與在地企業共同做好事、挺農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鼓勵大家用新台幣把台灣上架的優質農產品,給全面銷售一空! 認真做、用心拚,拚出好成績、鄉親們來力挺! #力挺農民 愛心放送
#泰山國小 我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