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感動時刻!來自芬蘭的現場直播!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建築! 台灣建築師黃聲遠所主持的「田中央」工作群,登上芬蘭知名的Alvar Aalto Museum,展開歐洲巡迴展的第一站。
(建築界的人都熟知,能在Alvar Aalto Museum舉辦展覽,是如何的倍受肯定) 10/1晚上,我接到黃聲遠建築師及策展人王俊雄老師的電話,他們即將登機啟程。 「思瑤,我們要飛了!都準備好了。」… 更多
「放心,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證明台灣可以!」 我呢,除了止不住的興奮,為建築師加油之外,還囉嗦個不停,確認所有人員、展件的安排是否都妥當⋯⋯額外叮嚀:
「你們ㄧ定要隨時傳給我芬蘭現場的實況!」 掛上電話,其實,眼淚就快飆出來。 幾個月來的努力,我有幸參與其中,協助爭取文化部、外交部的支持。我清楚知道這個歐洲巡迴展出的辛苦與得來不易。 在團隊的努力之下,展覽開幕了!
昨夜、今晨陸續收到團隊傳來的活動現況。實在恨不得人也在北歐現場,分享這ㄧ切的喜悅。 感動到又快哭了。
台灣建築躍上國際,這對整個台灣建築界是何等的光榮!莫大的鼓舞! #黃聲遠實在欠我很多眼淚
#超想飛Helsinki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