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政府漠視超過七成的民意反對萊豬,那霹靂手段就是我們的最後底線」 進口萊豬到底換到什麼?我相信多數的國人會回答不知道、不清楚;我在《#大新聞大爆掛》強調超過七成的民意就是反對萊豬,就是反對萊克多巴胺,美國都有八成的豬農放棄使用了,那為何我國還要開放這僅僅兩成的萊豬呢?#傲慢的政府始終說不清楚。… 更多 有風聲說開放萊豬可以換得購買美軍備的機會,但國防部馬上跳出來說這一千五百億軍購,要嚴加審查不會全盤接受!難道這臉打得還不響嗎? 當政府漠視民意、漠視在野黨發出的怒吼,#那唯有霹靂手段才能喚起執政黨的重視!如果政府能溝通,誰不想好好坐下來講?但現實就是執政黨只想粗暴地走完流程在明年來開放,我們能做的就是拿出最後手段來表達我們的決心。 最後,我再強調執政黨不要雙標了!不實的假新聞、梗圖要不要處理?我們黨團同仁上周五在議場手持抗議標語被惡意改成物化女性的梗圖四處流傳,全國不分區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說某知名連鎖賣場進口萊牛,這些不實假消息行政院怎麼沒有出來澄清、譴責?民進黨婦女部怎沒跳出來說話?這樣的 #雙重標準,我想全體國人都無法接受。 認真做、用心拚!超過七成的民意就是告訴政府,我們拒絕萊豬進口!身為民意代表的責任就是堅定地傳達這些聲音,為了人民,我絕對堅持到最後,#絕不轉彎。
影片
留言
  • Siaw Tin Chu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633722789980364_345716479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0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m6jbJrpxbEEAX_CE45T&_nc_oc=AQmf_mrlYgYf8QOM5oiJTh4GYqx5519_fGyivA0LxNcrgzIpDund5u9i4UG86jGOA0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AGmfuK2lD1omLTiFXXK1hla1BTWIPR2DCk70tlRvUZQ&oe=62481F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