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玉玲周一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內容
一、林全內閣就職滿月,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卻已好幾次缺席外交國防委員會專案報告,可能是先前的四萬枚砲彈送太平島、勉勵國軍含笑犧牲的失言風波,所以部長除不再對外發言外,連立院備詢都由幕僚代打,顯見馮部長還要再加油!要勇於面對!… 更多
二、南海情勢升溫,大陸與美方針鋒相對情勢明顯,我太平島身處南海中央,一遇有戰事,很難置身事外,加強太平島防衛勢在必行,建議國防部加強防衛外,也考慮是否派軍艦協防太平島。
三、美第三艦隊擬移防東亞,加上原本在日本駐防的第七艦隊,美軍在東亞投注了相當大的軍事能量,包括兩韓關係、大陸與日本的矛盾、南海問題,都有可能是導致戰爭的起火點,我國是否有與美軍就艦隊移防之事做溝通,同時美方近來逐漸對我方釋出軍事善意,玉玲也認為可藉此建立起固定的軍事正式交流,包括互相派遣軍事訪問團等,透過交流建立我軍事戰略的優勢。
影片
留言
  • Queena Feng
    怎么想,怎么说都可以,台湾先要有兵,目前有多少兵,有多少后备补给品,有多少战舰,有多少炮弹,以台湾的实力和谁谈都没用,只… 更多有被欺压,真正对台湾有利的谈判是和中国,但是蔡总统会宁可和美日合作,然后归顺日本做奴隶也不会和中国谈~战争最不利於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