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年高喊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的民進黨,現在強逼國人吃萊豬,你能接受嗎? 國人最關心的議題就是明年元旦萊豬就要進口了!我在立院總質詢蘇貞昌院長,是誰告訴國人萊克多巴胺等於「毒」?而舉著紅布條「反毒牛、反出賣」的民進黨,#現在在哪裡? 現在的民進黨一再說「美豬不等於萊豬 萊豬不等於毒豬」,但是當年的民進黨告訴國人「#萊牛就是毒牛」,現在卻要批評國人反萊豬不對!?甚至還要扣在野黨反萊豬就是反美的帽子!到底是甚麼傲慢的政府非要逼國人吃萊豬! 民進黨不肯為雙重標準道歉、不肯收回錯誤政策,再多的解釋也無法自圓其說,如果政府繼續輕忽「#顧食安要健康」的民意,就該被民意反撲! 「#萊豬入台、#政府下台!」
影片
留言
  • 王成
    雙標黨...騙是他們的黨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