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四季耕讀」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四季耕讀節目走過一年,春夏秋冬有不同主題,經歷電影、閱讀、音樂、美學,最後在冬日,以電影結束,這也是本節目最後一集。
本集由影評人及主持人Derjk接續2015人生筆記的10部片單元,將最後的三部片和聽眾分享,以「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祝福所有的朋友,2016年平安健康,期待空中再會! 👉節目名稱:12/29 23:00《四季耕讀》
👉點我官網節目隨選收聽:http://goo.gl/PiBq1d http://ow.ly/RRDK6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台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60天保鮮喔!
留言
  • 許杰
    可以請問一下,貧窮男所推薦的10部電影清單嗎?? 昨晚有提到會放到粉絲專頁,但找了一下沒有找到。再麻煩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