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蛤?還以為那個「他」才是現任新北市長! (其實好像不需要用釣魚標,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朱立倫 #蔡英文 #新北市長
 
==== 自由時報App 隨時掌握新消息 ====
iOS 📣 https://goo.gl/Gc70RZ
Android 📣 https://goo.gl/VJf3lv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推他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準備再戰2020總統大選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期大幅調整市府人事,知情人士透露,原來朱立倫已做好打算,也已安排好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的人選,他自己則是要再戰2020年的總統大選,打算替自己扳回一城!《周刊王》報導,知情人士指出,目前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都大幅下滑,朱立倫已從總統大選慘敗走出並重新振作,現在努力拚政績。
留言
  • 許世昌
    應該修個法,選總統,票輸得很難看的人,不准再選,以免有騙補助款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