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教學」吳青燁老師】 曾經在網路瘋傳並引起很多討論的一篇中國表演藝術教學的文章,結果報導中的老師是來自台灣的吳青燁老師。受邀去南京做一場演示,然後開始一連串生命的轉變,一切都是從感覺自己不足開始的。爾後成立了藝術教育平台,以及高雄市兒童藝術節的創辦,一步一步靠近自己對教育的理想,落實真善美在教育不同層面的實踐,歡迎收聽! ※收藏清單-兒童藝術節的10個節目
1. GAMARJOBAT—Silent… 更多 Comedy”BOXER”(日本)
2. Monster(英國)
3. TANDARICA —Who are you?(羅馬尼亞)
4. Studio Eve—A Forest of Musical Strings(日本)
5. Masque Theatre—Blues,Bluess(美國)
6. Art Stage San—Dallae’s Story(韓國)
7. Varna State Puppet Theatre—Littles Wizard(保加利亞)
8. The Key Theatre—When All Was Green(以色列)
9. 偶偶偶劇團—只要和你再一起
10. RUN(藝術節跨國製作)
※歌曲清單
1. Ferda-Visa (流浪者之歌)/ Huldergava
2. 仰望星空/小野麗莎
3. 淚光閃閃/夏川里美
4. 古老的大鐘/平井堅
5. 寶貝/張懸
6. The Adventures of Bernie the Schoolboy(博尼的大冒險)/王若琳 👉節目名稱:12/28 23:00《收藏人生》
👉點我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recordId=77&_sp=detail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台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60天保鮮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