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2/1 #秋冬防疫專案正式啟動⚠️ 國際疫情仍持續延燒,即將到來的 #聖誕節 #寒假 #春節為了確實守住疫情防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宣布,為期三個月的秋冬專案,將在12/1啟動,強化三大措施: ⚠️邊境檢疫:所有 #入境 及 #轉機 的旅客,登機前要檢附「三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 ⚠️… 更多社區防疫:進出「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八類場所,必須配戴口罩。沒戴口罩又勸導不聽者,將依法開罰3,000至15,000元。 ⚠️醫療應變:加強落實法定傳染病通報採檢機制,完整訂定醫療照護人員健康監測系統。 繼續堅持做好防疫工作,落實 #戴口罩 #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三原則,一起度過冬季的疫情,共同守住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Snow Huang
    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