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向鄉親報告好消息,八里污水處理廠內堆積污泥已全數清除完畢! 過去因為換合約的關係,而導致八里污水處理廠內污泥堆放,造成附近居民聞到惡臭以及困擾,在一個月前孟楷與在地議員、里長等共同會勘,並且要求最速清除;如今已全數清除完畢,還給民眾正常的生活環境。 「有心就有力」,過去沒有被要求的部分,感謝行政單位的全力配合,早日還給民眾正常的生活,給予肯定之外,更會要求未來不可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別因為行政部門的疏失而造成民眾環境生活的影響。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我的團隊隨時為鄉親把關,每個案件除了最速會勘、討論,並且都有列管、追蹤,這才是真正做事的態度!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太好了!八里鄉親不用受惡臭侵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