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新市鎮引進翡翠水庫水源,保障居民穩定供水品質!正式通水!」 淡水新市鎮通水典禮,從政院2006年核定「淡海新市鎮區外供水計畫」,「等了15年!」總算獲得穩定供水,採專管、經3個加壓站,由新店直潭淨水場直達淡海新市鎮,長年枯水期水源不穩問題也將得以解決!… 更多 15年真的很久,政黨都三次輪替,而中央地方共同關心,才得以有圓滿的結果。而包括蓄水池、偏鄉地區的自來水,孟楷更會持續監督捍衛,也把簡報檔公開,讓全民共同掌握第一手資料。 這是多方努力所獲得的成果,還可以使淡水區夏季枯水期支援三芝、石門區用水,為了讓鄉親也能夠掌握第一手消息,讓大淡水地區成為更宜居的城市,孟楷未來也會在立法院緊盯通水後的使用狀況,希望讓淡水有更好的水資源使用。 認真做、用心拚,持續努力關注地方建設,請大家繼續跟孟楷一起監督,要求公共安全標準及任何建設進度的高度品質。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