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第一屆KODU盃國中小程式遊戲設計競賽】
KODU是一款由微軟公司製作的視覺化程式語言與遊戲開發工具, 強調讓學生能在PC和Xbox上,設計打造並享受自己的遊戲。
除了能體驗程式設計的樂趣,還能藉由打造自己遊戲的過程來培養學生解決問題以及說故事的能力。
競賽組別: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以及國中組。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
複賽:12/12(六)上午9時至12時於本館舉行。
超連結 KODUKUP.AZUREWEBSITES.NET

第一屆Kodu盃

KODU是一款由微軟公司製作的視覺化程式語言與遊戲開發工具, 強調讓學生能在PC和Xbox上,設計打造並享受自己的遊戲。為使更多小朋友體驗程式設計的樂趣,並藉由打造自己遊戲的過程來培養學生解決問題以及說故事的能力,我們提供一個平台給國中、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孩子們一展身手,充分發揮潛能與創意,設計出讓人驚艷的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