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只要我們的演出,
能夠拯救ㄧ個孩子遠離毒品,
那我們就必須有所行動!」 思瑤姐姐親子藝術季,與紙風車「拯救浮士德計畫」反毒戲劇結合,由思瑤募資捐助的戲劇活動演出,今午巡迴前進蘭雅國中。 毒品,正無孔不入的滲透到校園,誤觸毒品的年輕學子,正如同浮士德,渾然不知自己正向毀滅之路趨近。 可惜思瑤今天在立院質詢,無法親自與同學共享紙風車演出,但我相信,透過70分鐘的戲劇呈現,能讓青年學生正視毒品問題的戕害,種下反毒的正確觀念。 關心孩子,推動反毒。思瑤姐姐藝術關懷列車,會持續前進,直至各個角落!
圖片
留言
  • 黃昭和
    毒品名種不斷的入侵校園……真的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