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大手牽小手-唐寶寶齊步走!💪」 今天行程滿檔,但還是抽空來台北信義區參加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唐寶寶基金會所舉辦年度的唐寶寶遊行,其中一位學童拉著孟楷的手,說「又見到你了!開心!」只要能夠為你們繼續努力,我一定會抽空出現的🥰🥰🥰 唐寶寶基金會協助照顧、關懷全中華民國上千個家庭,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只是飛行的幅度跟成長的速度不同,但是能夠讓我們協助並且照顧關懷這些孩子跟家庭,這就是身為民意代表共同的責任。 無論是今年中秋節或是今天的活動,能夠參與就是多一分互相幫助的心;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讓許多的捐款變少了,拜託也懇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為唐寶寶基金會來進一份心力!❤️ 愛最大、有你的愛,幸福永在! 大手牽小手、唐寶寶齊步走!😉
圖片
留言
  • 黃美恩
    永遠支持洪委員為唐寶寶發聲音辛苦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