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蔡英文總統應邀巴拉圭參眾兩院聯席會議演說,蔡總統在演講中強調,臺灣跟巴拉圭之間不僅是一般的外交關係,合作也不只是產業上的投資而已。巴拉圭所努力追求的自由、民主、人權,臺灣人民在亞洲所完成的民主成就,是同樣可貴的普世價值。這就是台巴友誼的基礎。… 更多 蔡總統說,巴拉圭自獨立以來,經歷過兩次戰爭,也經歷過威權統治,臺灣也經歷過殖民、威權統治。但臺灣人民從來沒有停止過對民主和自由的追求,即使是在成功民主化之後,對深化民主、落實人權的努力,也未曾停頓。 正因為巴拉圭和臺灣人民,有相同的勇氣,分享一致的價值,經歷過類似的歷史。雖然彼此的語言不同,但談的是同一種民主、同一種自由。所以,我們務必保有互助互信的心,珍惜這份堅定的友誼。 世芳在現場見證了這一個重要的歷史鏡頭,巴拉圭國會大樓是陳前總統時代捐贈,2003年建造完成,代表台灣對於巴拉圭的重視並奠定深厚友宜的重要基石,藉由這次出訪,親臨這屬於巴拉圭人民的議事殿堂,感受雙方對於進步民主的相同寄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