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LIVE 中常會 2020東奧,中華隊選手屢創佳績,我們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隨著疫情趨緩,我們將重啟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的宣傳,,遵守疫情管制,持續推動各項公投宣講。 並順勢提高本黨數位運用能力,落實溝通數位化的目標,透過各個線上的集會,將原訂的實體講習,變成線上的公投講習,透過線上演講,或是影片預錄的方式,傳達公投理念。 努力在12月18日,衝高公投投票率,確保本黨所提的兩項公投可以獲得多數國人的支持,為台灣顧食安、保民主!1218公投過關,萊豬滾蛋!
影片
留言
  • Julia Yu
    就是你們國民黨自私放棄以台灣為名參加奧運,用中華台北這個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