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直護航美萊豬,#農委會領的是中華民國納稅錢還是美國的?!」 近幾日農委會主委荒唐護航美萊豬的言論真的令國人無法接受,我在《#大新聞大爆掛》痛批,不捍衛豬農權益,反而幫美國豬農護航、解套,請問 #農委會現在是隸屬美國政府嗎? 再來,之前說開放美萊豬之前要先 #查廠!結果蘇院長竟然說疫情不穩定,要等疫情過後再去查廠?那同樣的邏輯,#你美萊豬應該也等疫情過後再來開放… 更多,硬拗、雙標,我無法接受;而且翻開農委會提供的資料,從民99年到108年,都有持續的查廠,所以不存在開放前才查廠的問題,#是每年都要持續的查廠! 執政黨為了萊豬鬧出那麼多爭議後,還是執意明年一月要來開放進口!?事關國人、下一代的食安健康,既然有疑慮且我國對於 #豬內臟的需求又這麼大,蔡政府敢保證民眾吃下去完全沒有事嗎?不敢保證又執意進口,到底居心何在? #十年前的蔡總統呼籲朝野領袖辯論要常態化,請問當時的蔡英文總統現在在哪裡?再次呼籲蔡總統誠實面對過去的自己、不要在雙標、逃避,美萊豬進口一事,全國都在看!請出來面對。 認真做、用心拚!阻擋美萊豬不是意識形態,#而是捍衛全民食安的態度;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絕不退讓。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