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 #新興國小操場全面換新,讓學童有安全體育環境!」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與孟楷關心孩童在校運動安全;在淡水新興國小的跑道使用超過20多年,破舊的跑道坑坑洞洞,都需要靠補丁的方式來修補,1700多個學生上課品質大受影響,校長也很心急的尋求幫助;為了解決問題,我與新北市議員 #陳偉杰 共同努力,中央地方配合,成功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 #474萬元的經費… 更多(配合款由新北市教育局來負擔),協助學校進行操場跑道的維護更新。 一直以來,#孩童在校學習環境與安全就是我非常關切的問題,身為在地立委一定要照顧好我們的小朋友,地方經費不夠的,我在中央極力爭取!我常說,中央地方一條心!正確的事就要盡快來推動、完成;這次學校操場跑道更新,在經費撥款後讓學校可以在暑假時來施工,有望在 #110學年度完工並讓孩童在更安全、更舒適的跑道上,盡情追趕跑跳碰。 認真做、用心拚!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提供更好的學習與運動環境給孩子,是我的承諾也是每位家長對我的期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