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2月8日上午5:19 · 感恩再感恩!故宮粉絲專頁人數突破90,000啦!!!
  早晚漸冷的日子裡,粉絲的熱情就是我們最有效的暖暖包!我們終於來到九萬粉絲啦!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讓我們再努力一把,朝著十萬粉絲數邁進吧!嗯~感覺突破十萬的時候應該要來點慶祝活動吼~哈哈總之!我們會繼續打造更好玩、更有內容的故宮fb粉絲專頁!衝啊~~
  最後還是請託大家,如果可以的話,還勞煩各位多多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故宮fb粉絲專頁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