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進口萊豬搞雙標,辯論不要再雙標!蔡英文兌現自己說過的話,接受辯論!」 十年前因為ECFA議題,當時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求與總統馬英九辯論,最終促成了公開的辯論對話;辯論過後,蔡英文不只一次提到,「歡迎再辯」、「朝野領袖辯論常態化」,這些都是在野時的蔡英文主席公開說過的話,如今貴為我國總統,面對萊豬進口國人高度關心重視議題,也請蔡英文主席接受辯論,讓國人了解為何非開放不可的理由!… 更多 2010年時蔡英文曾說「只要辯論能聚焦於公共政策本身的利害及對台灣的影響,她期待朝野領袖的辯論機制在未來能夠常態化。」這樣的說法,正是符合現階段萊豬進口的議題,是高度公共政策相關,且美台關係對於台灣的影響更是重中之重,更應該促成辯論,讓朝野領袖有公開談話的機會,給國人更加了解彼此的想法和主張。 所以不過十年時間,蔡英文總統不會健忘到連說過的話都忘記吧?既然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邀約,就請蔡總統儘速接受,讓國人都能有公開檢視兩黨對於食安問題的立場和態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蔡總統不要萊豬議題搞雙重標準,連對於辯論也搞雙重標準,國人都在看、國人也都會看!
圖片
留言
  • Deer Hsu
    双標急轉彎
    ~民禁党的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