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作賊喊抓賊?編預算、做網軍,政府應該做這些事情嗎?」 過去我們批評行政部門編預算去做網軍、做梗圖、當側翼及刷臉書等這些偷雞摸狗的事情,沒想到現在蔡政府直接不演,直接告訴你,現在行政部門就是要做這些東西! 這也可以解釋在這個會期裡,#很多機關以往沒有編的行銷宣傳費用都直接爆增… 更多,像是司法院,過去只有約一千萬的行銷宣傳費用,今年直接給你一億!說是為了三年後上路的國民法官法來預作宣傳(做遊戲、梗圖、行銷、VR、社群等);這些東西真的是行政部門應該做的嗎? 再來,#預算法62之1條 規定政府部門做的所有行銷宣傳費用,都要加註說是哪個單位出的錢、來自哪裡;如果我們做一個具有攻擊性(不管是對某人或是某組織)的文宣沒有署名,那就叫 #黑函!要求政府部門應該切結,往後任何宣傳不該再有黑資料出現! 最後,甚麼新聞是真、甚麼新聞是假?只要迎合政府或是立場較相符的消息,沒有問題就是真的,是這樣嗎;禮拜天的 #某媒體烏龍報導CIA局長來台,這樣算不算假消息?NCC要不要去管一管?用同一套標準面對每一個電視台,才是民眾想要看到的。 1124這一天討論這個題目非常有意義,#兩年前1124滅東廠大家記憶猶新,而人民最大,選票最大,捍衛自己的每一個權利,接下來任何一次的公投或選舉,用選票站出來!用選票,#制裁傲慢的執政黨!
影片
留言
  • Zhou Xi Wang
    查真相,說清楚,講明白?如浪费民脂民膏,全数追回,以正視聽?否則胡搞瞎搞?難道什麼都不缺?缺的只剩下…$,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