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全國高校生照過來,快來當個廣播人吧!】
前陣子小編收到高校粉絲來信,說想要成為廣播人,
現在機會來囉! 《今天不補習》現在強力徵求「高校助理主持人」,有廣播夢的少男少女們,趕快私訊《今天不補習》小編喔喔喔喔喔!
分享 今天不補習
高校生們!!!!!<br> 今天不補習的話,<br> 要不要來主持廣播節目啊?<br> 我們將選出多位高校主持人, 只要你認為<br> 1.你有超級多好朋友,人脈很廣<br> 2.愛講話、愛聊天<br> 3.熱衷於學校事物,社團、比賽、活動 快點私訊我們報名,<br> 或是詢問更詳細的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