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林口-市場內的現蒸美味-傻師傅湯包!」 晚上時刻宵夜文很邪惡,但因為林口市場內臥虎藏龍,有非常多好吃的傳統小吃,其中傻師傅湯包應該是連鎖店,但這家的湯包跟排骨酥湯真的一吃成主顧,現點現蒸絕對新鮮又美味! 湯包好吃在於湯汁很鮮甜,加上餡料很充足,皮薄而不膩,一口接一口就是幸福;排骨酥湯好喝在於不加味精,就是用料實在去熬蒸煮,食材新鮮的湯品,一喝身體就知道。… 更多 燒賣也很不錯,不是港式的而是台式的那種,讓人吃巧又吃飽。老闆非常熱情,拍了第一張照片不滿意,還不忘再拍一張比個ya✌️✌️✌️ 地址在中正路95號,各位林口住新社區的好朋友,六日不要忘記來老街上的市場尋寶,有非常多的好店等著你來發掘❤️ #前幾天行程拍的照片
#不是故意發宵夜文
#喜歡吃湯包的朋友請喊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