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緊盯淡江大橋施工進度,#為鄉親把關2024如期如實完工!」 淡江大橋在今年九月完成主橋塔鋼管圍堰合龍後,目前基礎施作穩定進行;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跟孟楷共同關心,讓台灣嶄新的地標,能如期如實在2024年讓世界看見。 淡江大橋目前是 #世界上最大跨距單塔不對稱的斜張橋,最大跨距達450公尺;孟楷在國會特別以交通委員會高度來要求交通部,每半年向國會報告,緊盯工程進度與品質!並且要求 #公共工程委員會… 更多 監督最高規格品質,讓淡江大橋成為國人共同的驕傲! 依照目前進度;明年2月將會打入橋塔第一支基樁工程!期望能順利的打通淡水北海岸與八里的交通動脈,讓鄉親的生活更加便利。 認真做、用心拚!我知道大橋的進度是所有鄉親共同關心的重點,#我也會持續在國會緊盯大橋進度及品質,絕對嚴格把關!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