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週末好日子滿檔活動,誠心祈禱鄉親生活平安!」 ❤️周末的好日子,滿檔的地方宮廟與各地鄰里活動,孟楷總共跑了38個大小行程!非常熱鬧!不管是一大早的送遊覽車,或是晚上的平安餐會,除了表達祝福,也跟向鄉親報告各鄰里解決的問題。 👉包括 #林口 #天佑宮 #大鎮靈濟聖道院 #湖北里生態研習 #泰山 #新北道教玄天上帝祈福典禮 #泰友里生態研習 #保生大帝進香餐會… 更多,鼓勵社區里民能以「參與社區活動」的方式結合宗教信仰、生態研習、等議題,讓民眾更加深地方認同感,每每隻其實孟楷都會說,誠心誠意祝福鄉親「順心、圓滿、健康、平安!」社會安定、大家安全,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認真拚、用心做,重視每一次接觸鄉親的每一刻,也感謝在防疫期間,大家對個人衛生管理,同時配合主辦方的防疫措施,我們一起努力為更好的台灣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