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榮民榮眷基金會董監事,將有基層榮民代表 高階退役將領神通廣大,不只藏身退輔會轉投資事業,就連榮民榮眷基金會也都是他們的身影。退輔會榮民榮眷基金會的董監事,雖然有「榮民代表」7人(5董事、2監事),但過去都是高階將領來擔任,世芳爭取應要有基層榮民、榮眷的代表,才能真正照顧到基層榮民。 我今天質詢追問退輔會,獲得退輔會具體回應,七月一日上任的新任董監事,已經會有士官與榮眷代表!但我也要求退輔會,必須修改遴選辦法,不僅要有基層榮民、榮眷,更應廣納老年照護、社會福利相關的非政府組織(NGO)或非營利組織(NPO)代表,才是更周全的解決之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