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這位重量級的大師也要來教育電台開節目了?】 感謝各位粉絲這一年來對教育電台的支持!所有的意見與指教我們都銘記在心,為了讓節目更多元化、我們特別請到這位大師,一同來製作超有趣、卻也很有深度的節目! 來吧!各位粉絲:
1. 對此則影片按這讚!
2. 於影片下方留言告訴小編這位大師是誰?
3. 發揮你與眾不同的創意,告訴小編你覺得他要在教育電台開什麼節目呢?
4. TAG 一位你的臉友請他一請動動腦~
小撇步:記得按讚加入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粉絲團,才不會錯過第一手資訊喔! 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 200元喔~ (名額5名)
活動期間12/26- 2016/1/5 17:00 ,趕快來留言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