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大運,是全台灣人的事。 世大運不只是北市府活動,而是目前台灣所要承辦,最大規模的運動賽事,這是台灣的大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如果需要高雄提供世運經驗與協助,世芳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今早,我出席北世大運組委會議,大家關心賽場能否如期完成,很高興聽到北市府的報告,明年4月各單項比賽場地都可以完成。外界質疑的聲音,只要能說明清楚,相信大家都會給柯市府大大的「加油!」
m.ltn.com.tw/news/local/paper/100271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花媽出手 高雄幫向世大運釋善意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陳菊愛將教部次長訪市府 允大型賽事不撞期各界擔心市長柯文哲辦不好二○一七世大運,高雄市長陳菊前天說,「如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高雄絕對義不容辭」。據了解,陳的愛將教育部次長蔡清華日前赴北市府,不僅答應世大運期間不要有大型比賽撞期,還思考大學宿舍供世大運志工住宿,由大學志工認養世大運賽事,蔡曾任職的文藻大學更將派學生任翻譯志工,高雄將幫助世大運。為拯救票房,北市府將加碼邀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典禮。
留言
  • Su Ying Hwang
    嗯!樓上的!提一個很重大問題,是啊!以辦活動而言,場地!真的是一針見血!
    我要禱告!
    大家都加油!
    大家都健康!
    大家都平安!
    願上帝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