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泰山-市場內傳統好味道!回味麵攤回味無窮!」 有沒有一早看到半熟蛋壓破淋下的邪惡畫面,讓你食指大動了嗎?這個傳統的好味道就在泰山市場旁的回味麵攤,滿滿的人情味跟最古早的味道,就是一碗碗好吃麵的秘訣! 孟楷點的是乾板條,搭配滷的透徹的豆腐,還有半生熟蛋,把蛋黃壓破淋在乾板條上,配上滿滿的肉汁,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麼好吃的銅板美食、庶民小吃,現在當然要放心大口吃,誒老闆跟老闆娘更是親切,就像我們隔壁的先生太太總是照顧晚輩,總是怕晚輩吃不飽,所以面攤的價格非常便宜實惠,一張100元就可以吃到飽足到不行。 泰山的傳統好味道,等你來體驗,回味面攤,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地址在最後一張照片
#泰山傳統市場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