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臺藝大書畫藝術學系105級在職專班畢業展
展期:6/18~6/26
地點: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 兩年制的在職專班提供熱愛書畫藝術的同好們,有機會接受有條理而且多樣的學習過程,在各種不同繪畫技巧理論及創作理念的薰陶下,在此環境中同學們得到啟發、交融,期許能發展出屬於自我的書畫風格。… 更多   他們希望綜合書畫藝術,水墨繪畫、書法藝術及篆刻等東方媒材,呈現悠遊於藝術的自在氛圍。讓創作的啟發及美感的來源,可以來自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身邊的一草一木,讓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這次畢業展展出作品是二年來學習的成果心得發表的呈現,題材多樣,或工筆或寫意,或山水或人物或花鳥,或水墨或重彩,展現書畫藝術各種不同的風貌,歡迎先進們蒞臨參觀,不吝指教。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進修學士班-105畢業成果發表
圖片
留言